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一個年頭過去 這一年來樹林還真事發生不少大大小小事件 希望明年能夠平安一些 晚上會很冷 跨年要多穿些衣服唷 大家新年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7.147
sufu10 :新年快樂!! 12/31 19:18
yaaaa :新年快樂!今天真的好冷喔.... 12/31 19:47
starpeyyg :HAPPY~應該也有人待在家吧? 12/31 23:10
ajax4444 :新年快樂 12/31 23:24
ohisee :ya!!!!!新年快樂!!!!!2010年最後一天我重感冒!!!哎~ 12/31 23:39
ajax4444 :新年快樂發大財 01/01 00:01
tim19871026 :大家新年快樂! 01/01 00:04
babykoala213:新年大開心(: 01/01 00:27
GUESSVOX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開心 01/01 00:31
pp30959 :新年快樂~~~~!! 01/01 00:39
zezeroro :新年快樂! 01/01 08:31
clcbear :新年快樂~~~ 01/01 10:56
smallhead08 :新年快樂 01/01 12:24
SayJoke :新年快樂!!!!!! 01/01 15:46
playword :新年快樂!!!!!!!!! 01/01 16:14
samno15 :新年快樂!!!!!! 01/02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