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fu10 :新年快樂!! 12/31 19:18
推 yaaaa :新年快樂!今天真的好冷喔.... 12/31 19:47
推 starpeyyg :HAPPY~應該也有人待在家吧? 12/31 23:10
推 ajax4444 :新年快樂 12/31 23:24
推 ohisee :ya!!!!!新年快樂!!!!!2010年最後一天我重感冒!!!哎~ 12/31 23:39
→ ajax4444 :新年快樂發大財 01/01 00:01
推 tim19871026 :大家新年快樂! 01/01 00:04
推 babykoala213:新年大開心(: 01/01 00:27
推 GUESSVOX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都開心 01/01 00:31
→ pp30959 :新年快樂~~~~!! 01/01 00:39
推 zezeroro :新年快樂! 01/01 08:31
推 clcbear :新年快樂~~~ 01/01 10:56
推 smallhead08 :新年快樂 01/01 12:24
推 SayJoke :新年快樂!!!!!! 01/01 15:46
推 playword :新年快樂!!!!!!!!! 01/01 16:14
→ samno15 :新年快樂!!!!!! 01/02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