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啦!!!!! 之前會去吃博愛街的85度c前面的那攤豆花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沒開了= = 還是搬走??????? - 有請大家推薦吧!!!!! PS.不要豆腐花城 = = 最好是便宜又大碗的啦 但 也要有一定的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06.116
peichinkao :我都買後站松青附近那間 好像叫什麼冰店 料多好吃 01/02 13:59
whitesnack :阿香冰店 01/02 14:00
jakevin :千歲街裡面 超好吃的!!! 01/02 14:08
peichinkao :對對 阿香冰店 燒仙草也很棒喔^^ 01/02 14:20
han0433 :推千歲街那間 01/02 14:25
shinysaku :千歲街一轉進去左手邊就一間@@ 01/02 14:41
jakevin :府城豆花 還是豆腐花城? 01/02 14:53
Cervelo1995 :我都吃育英市場那間說...吃好幾年了! 01/02 15:23
permits :千歲街+1 在廟附近 01/02 17:46
jakevin :育英街的早上才有開 所以晚上下午要吃一定要推千歲街 01/02 18:37
MXMXM :日傳老闆娘跟我媽說老闆娘要開刀......要一陣子了 01/02 21:45
sing60905 :推 阿香! 01/02 22:53
jamselee :仁愛醫院斜對面有間廟~廟口的豆花包你吃了會愛! 我推 01/02 23:18
booble :龍華科大附近大碗豆花加四樣料才25元,還有三種湯可 01/06 00:02
booble :選擇加紅豆湯,燒仙草或是豆漿咧:超讚 01/0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