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chinkao :我都買後站松青附近那間 好像叫什麼冰店 料多好吃 01/02 13:59
推 whitesnack :阿香冰店 01/02 14:00
推 jakevin :千歲街裡面 超好吃的!!! 01/02 14:08
→ peichinkao :對對 阿香冰店 燒仙草也很棒喔^^ 01/02 14:20
推 han0433 :推千歲街那間 01/02 14:25
推 shinysaku :千歲街一轉進去左手邊就一間@@ 01/02 14:41
推 jakevin :府城豆花 還是豆腐花城? 01/02 14:53
推 Cervelo1995 :我都吃育英市場那間說...吃好幾年了! 01/02 15:23
推 permits :千歲街+1 在廟附近 01/02 17:46
推 jakevin :育英街的早上才有開 所以晚上下午要吃一定要推千歲街 01/02 18:37
推 MXMXM :日傳老闆娘跟我媽說老闆娘要開刀......要一陣子了 01/02 21:45
→ sing60905 :推 阿香! 01/02 22:53
推 jamselee :仁愛醫院斜對面有間廟~廟口的豆花包你吃了會愛! 我推 01/02 23:18
推 booble :龍華科大附近大碗豆花加四樣料才25元,還有三種湯可 01/06 00:02
→ booble :選擇加紅豆湯,燒仙草或是豆漿咧:超讚 01/0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