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nTsai :你要去舊的那個地址沒錯,那個是戶政的所在位置。 01/06 22:27
推 zazazas :兩個是不同單位 保安街叫戶政事務所 鎮前街叫市公所 01/06 22:30
→ zazazas :現在叫區公所 辦理戶籍事項要找戶政事務所 買房子過 01/06 22:31
→ zazazas :戶要找地政 要申請社福等找區公所 01/06 22:32
推 HunterKiller:戶政 跟 公所 是不一樣的... 01/06 22:52
推 Lxr :我蠻好奇為何地政事務所在山佳? 01/07 08:12
推 Lxr :難道是因為以前樹林和鶯歌是鶯歌庄? 01/07 08:14
→ kigohcy :樹林地政事務所的轄區是"樹林,三峽,鶯歌"不是只有樹 01/07 08:19
→ kigohcy :林,所以當初設立時才選定三個地點的中心點 01/07 08:19
→ kigohcy :設立時還有一個候選地是現在的沙崙派出所處但被打槍 01/07 08:20
→ kigohcy :既不在"行政上"的樹林,又離三跟鶯很遠 01/07 08:21
→ pocan :感謝各位回答^^ 01/08 18:45
推 Ben54743 :不是一直在鎮前街?? 01/12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