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miu :中山路一段上有間yamaha雅瑟(靠仁愛醫院/華南銀行) 01/08 21:51
→ catmiu :我也有另外的老師可以推薦給你 01/08 21:53
推 IamKUO :我高中英文老師四十幾歲時才學鋼琴 01/08 23:18
推 puutong :問一樓就對了 01/09 01:17
推 peichinkao :我有認識的鋼琴老師 收費實惠 需要的話請回信給我喔~ 01/09 16:12
推 w0w5566 :我也想找 學流行或爵士都可以 01/09 16:29
推 leoloz :從小就好羨慕會彈鋼琴的人,現在也好想學! 01/1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