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後一直很想學鋼琴 但始終沒有機會 拖拖磨磨到現在年紀也二十有五了 有了工作後生活就繞著工作打轉 很想學些東西 感受多一點生活的樂趣 決定今年就來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廢話就不多說了 想問眾版友們 樹林哪兒的鋼琴教室收費實惠又有收大人學生啊? 我是知道復興路上好像有一些小型的鋼琴教室 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1.36
catmiu :中山路一段上有間yamaha雅瑟(靠仁愛醫院/華南銀行) 01/08 21:51
catmiu :我也有另外的老師可以推薦給你 01/08 21:53
IamKUO :我高中英文老師四十幾歲時才學鋼琴 01/08 23:18
puutong :問一樓就對了 01/09 01:17
peichinkao :我有認識的鋼琴老師 收費實惠 需要的話請回信給我喔~ 01/09 16:12
w0w5566 :我也想找 學流行或爵士都可以 01/09 16:29
leoloz :從小就好羨慕會彈鋼琴的人,現在也好想學! 01/1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