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gohcy :龍潭>造橋>后里>員林>斗南(國3轉國1) 01/09 23:17
→ kigohcy :你應該還要開回樹林吧?四張? 01/09 23:18
→ sufu10 :回程不是我付錢 哈哈 所以OK的 01/09 23:21
→ sufu10 :不過可能也會買八張吧 01/09 23:21
→ sufu10 :所以要五張囉? 01/09 23:22
→ sufu10 :順便問一下從哪邊轉國一比較好 01/09 23:22
推 keithjr :你在這邊徵面交的油錢可能都不只價差2塊了.... 01/09 23:57
→ jttloveyh :兩塊有差多少= =又不是要大量收購... 01/10 00:16
→ TROYWU :去加油站問 有的有在賣 10張380 01/10 01:31
→ linpochou :省小錢花大錢 這實在是... 01/10 12:34
→ sufu10 :其實我的用意是不用再拿零前 只要給一張回數票就好了 01/10 13:05
→ sufu10 :所以才會在這PO文 01/10 13:06
推 hayato57 :有要用的話找我吧,可以賣你 01/1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