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尤於最近要下嘉義一趟 不知道會經過幾個收費站 那就大概算四個好了 然後我又不常開高速公路 非常罕見 所以想說在這裡徵一下回數票.. 最近真的很瓊 想說能省則省 如果有人有回數票的 希望能以38元賣我 如果能更低的話更好囉^^ 謝謝各位 並在此住各位 新年快樂~ 意者請站內信唷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kigohcy :龍潭>造橋>后里>員林>斗南(國3轉國1) 01/09 23:17
kigohcy :你應該還要開回樹林吧?四張? 01/09 23:18
sufu10 :回程不是我付錢 哈哈 所以OK的 01/09 23:21
sufu10 :不過可能也會買八張吧 01/09 23:21
sufu10 :所以要五張囉? 01/09 23:22
sufu10 :順便問一下從哪邊轉國一比較好 01/09 23:22
keithjr :你在這邊徵面交的油錢可能都不只價差2塊了.... 01/09 23:57
jttloveyh :兩塊有差多少= =又不是要大量收購... 01/10 00:16
TROYWU :去加油站問 有的有在賣 10張380 01/10 01:31
linpochou :省小錢花大錢 這實在是... 01/10 12:34
sufu10 :其實我的用意是不用再拿零前 只要給一張回數票就好了 01/10 13:05
sufu10 :所以才會在這PO文 01/10 13:06
hayato57 :有要用的話找我吧,可以賣你 01/1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