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帶普通隱型眼鏡的習慣 最近想要換一下有色的鏡片 之前是先去寶萊隨意買了一盒週拋(是放外面的) 結果我發現那款弧度過大 我沒辦法戴.... 但那顏色真的很吸引人..我真的很想戴... 之後就想先買不同牌的日拋來嘗試 一到店內問結果他們說日彩不接受零售...... 但在網上又有人說有些店有零售..(我朋友以前還在寶萊買過零售的日拋...真奇怪.. 樹林中山路眼鏡行這麼多間我怎麼一間間問..(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找這東西 想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日拋可以零售嗎...真的很煩惱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177
ssayer :我好像是你朋友 我買的是寶來的周拋不是日拋>_^ 01/12 17:23
pcGloria :寶來好像有賣零售的喔~ 01/1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