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朋友要搬家了~ 所以需要一台小貨車 搬一些大型家具 看樹林版友們 有沒有人家裏剛好有小貨車 可以出租or借 只要1/15 或是1/16 一天就好 拜託大家了 謝謝~ 報酬以及油錢部份 我們可以在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0.132
chivalry70 :租一台比較快....2000就可以了 01/12 23:31
lisn0814 :永寧站有吉利貨車出租,我工廠搬家租他的還蠻便宜的 01/14 07:35
lisn0814 :車子也蠻新的,我記的好像700左右吧!最高一日2k 01/1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