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illian ( 姬蓮)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小貨車一台
時間Wed Jan 12 22:33:26 2011
如題~
我朋友要搬家了~
所以需要一台小貨車 搬一些大型家具
看樹林版友們 有沒有人家裏剛好有小貨車
可以出租or借
只要1/15 或是1/16 一天就好
拜託大家了 謝謝~
報酬以及油錢部份 我們可以在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0.132
→ chivalry70 :租一台比較快....2000就可以了 01/12 23:31
推 lisn0814 :永寧站有吉利貨車出租,我工廠搬家租他的還蠻便宜的 01/14 07:35
→ lisn0814 :車子也蠻新的,我記的好像700左右吧!最高一日2k 01/1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