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大好, 小弟最近可能會去土城體育場附近工作, 打算用通勤方式, 如果從樹林火車站騎車去的話大概要多久啊? 謝謝各位了~~~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2.176
keithjr :1~20分吧 01/13 10:46
haqqige :1F 你的範圍還真寬....不過我想1分鐘 很難吧!? 01/13 16:40
haqqige :正常速度的話 應該15分鐘上下~~ 01/13 16:42
aschumi :1F應該少打5吧!!!@@: 01/13 16:50
justloveaki :1樓應該是打說(1~2)0分 XD 01/13 17:33
keithjr :五樓懂我 XD 給你一個讚!! 01/13 20:18
newpack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熱心回應!!^^ 01/1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