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vegillian ( 姬蓮)
看板
Shu-Lin
標題
[哈啦] 一起來上美容乙丙級的課
時間
Thu Jan 13 20:51:33 2011
不知道有沒有樹林人今年也要報考美容乙丙級呢?? 我要考今年的乙級 看有沒有人想要考的 我們可以一起上課 一起練習^^ 時間是1/19或1/20開始 地點在捷運大安站附近 上課時數丙級36個小時 乙級120個小時 老師在美容界擁有三十多年的經驗 同時擁有評審老師的資格 也出過乙丙級考試用書 是個超資深大腕級前輩老師 如果剛好有興趣的人 我們在聯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