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erNO9 (郭哭將)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徵人!CNC作業員~
時間Fri Jan 14 00:22:49 2011
徵求CNC加工中心機作業員數名
工作地點在中華路
熟fanuc 或三菱系統
最好對模具有一定認識
享勞健保 供膳
薪38K UP (看技術程度)
須配合加班! 可年後上班
0936661996 杜'R
有問題歡迎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0.205
推 lisn0814 :幫推一下!之前好像也有看到在徵人 01/14 07:51
→ rugallin :需要會使用軟體嗎?? 還是只要會校刀會抓XY 就ok了?? 01/15 01:13
推 k215077 :可惜我還在念書... 01/15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