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去郵局寄東西... 因為忘記學校的地址是甚麼(在校內的郵局) 所以乾脆寫自己家的地址... 但因為太久沒有寫..我又急著寄出去((因為郵局五點關QQ 那時候已經4點50了orz 當我把包裹交給服務人員的時候, 對方很和顏悅色的笑著跟我說:「你的地址寫錯囉~」 我看了一下,問:「你知道我住哪喔?」 對方停了一下,回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就有點不耐地說:「對啊,那我地址哪裡寫錯,啊我家就住樹林的XX街啊!」 他瞬間笑容就不見了((驚恐 他說.. 到底要我處理幾個,現在這裡叫新北市,麻煩你寫新北市樹林區好嗎? ㄇ口ㄇ不要那麼兇嘛orz我只是太久沒寄信也沒寫地址嘛ㄇ_ㄇ! 而且突然叫人家把寫了10幾20年的台北縣樹林市改掉...還是要點時間習慣嘛((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50.51
whitesnack :更改 真的有點困難XD 01/14 15:35
babykoala213:對啊>_< 轉不過去...XDrz 01/14 16:07
tphg :我也還改不過來,雖然每天都在打客戶的訂丹...= = 01/14 16:20
d78122378 :原PO超糗~~ ((裝死ing 01/14 17:20
kigohcy :應該說我生下來就叫台北縣,突然變新北市一整個適應不 01/14 18:39
kigohcy :良.不過之前老是收到"樹林鎮"的郵件,都覺得這些銀行 01/14 18:40
kigohcy :真是有夠LAG 01/14 18:41
catmiu :XD是原po先不耐才把人家惹毛了吧 01/14 21:23
babykoala213:@tphg 打錯會不會被罵啊?XDDD 01/15 00:40
babykoala213:@d7812378 吵死了吵死了ˋˊ!! 01/15 00:40
babykoala213:@kigohcy 這也太Lag了!!!樹林鎮哎XDDDD" 01/15 00:41
babykoala213:@catmiu 對不起以後我會留鬍子這樣應該會很有禮貌... 01/1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