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snack :更改 真的有點困難XD 01/14 15:35
→ babykoala213:對啊>_< 轉不過去...XDrz 01/14 16:07
推 tphg :我也還改不過來,雖然每天都在打客戶的訂丹...= = 01/14 16:20
推 d78122378 :原PO超糗~~ ((裝死ing 01/14 17:20
推 kigohcy :應該說我生下來就叫台北縣,突然變新北市一整個適應不 01/14 18:39
→ kigohcy :良.不過之前老是收到"樹林鎮"的郵件,都覺得這些銀行 01/14 18:40
→ kigohcy :真是有夠LAG 01/14 18:41
推 catmiu :XD是原po先不耐才把人家惹毛了吧 01/14 21:23
→ babykoala213:@tphg 打錯會不會被罵啊?XDDD 01/15 00:40
→ babykoala213:@d7812378 吵死了吵死了ˋˊ!! 01/15 00:40
→ babykoala213:@kigohcy 這也太Lag了!!!樹林鎮哎XDDDD" 01/15 00:41
→ babykoala213:@catmiu 對不起以後我會留鬍子這樣應該會很有禮貌... 01/1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