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spower (let it go,let it flow)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亞太找新主人
時間Sun Jan 16 17:15:49 2011
如題
手機廠牌是SAMGSUNG的
沒有照相功能及記憶卡
合約到今年九月左右,所以合約剩八個月
不需貼錢只需要跟我一起到亞太辦過戶即可
手機保存良好
若要看手機圖請站內信附上您的mail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0.38
推 justloveaki :你的三星多一G 01/16 19:58
推 shinqshan :多一G好好笑XDDDD 01/1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