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 某日小弟心血來潮忽然想喝個杏仁茶,在夜市閒晃了好陣子都沒 看到杏仁茶+油條的鋪子 XDD 想請問大伙,樹林哪裡有賣杏仁茶+油條的店阿?平時都沒特別去注意, 一但忽然想喝的時候又找不到它,真是傻眼 ~ 在這就麻煩各位解答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45
zazazas :保安街廟的正對面有一間新開的 01/16 21:27
hiro2009tw :剛剛才去買了兩杯回來耶 01/16 21:45
GuavaHJ :啥!?樓上去哪買的 ... 01/16 22:00
shylady :對啊 濟安宮對面有一家 在十字路口那裡 01/16 23:00
hiro2009tw :就保安街上!~廟的對面阿..... 01/16 23:02
yue940925 :如果你願意多走一段路,沙崙國小那邊有一家不錯喝喔 01/16 23:30
lts0716 :請問樓上說的,是在沙崙國小的哪邊?? 01/17 09:37
smilecat1121:我也想知道沙崙國小附近哪裡有~謝謝^^ 01/18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