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taTMC :樹林復興路上的媽媽咪呀,義大利菜。 01/16 22:34
推 MXMXM :米蘭那兒 01/16 23:05
→ phlie0915 :中山路一段小熊王子1號;店長會塔羅牌 01/16 23:31
推 ime5 :推媽媽咪呀 !很喜歡他們的披薩!! 01/17 01:58
推 cutebun :推媽媽咪啊,老闆是義大利人 01/17 03:45
推 TROYWU :樹人家商對面 四季和風的樓上有一間 義大利麵 01/17 11:08
推 candyivy :媽媽咪呀算是樹林十幾年的老店囉 很推!! 01/17 12:56
推 eaden :我也推媽媽咪呀,肉醬義大利麵一整個超讚~ 01/17 14:45
推 Cervelo1995 :借問一下, 舊的媽嗎咪阿跟現在的是同依個老闆? 01/17 15:46
→ Cervelo1995 :以前他還有一個窯可以烤比薩 01/17 15:47
推 CALLINGLOVE :媽媽咪阿大概價位都多少阿 01/17 22:19
推 egeva :大概一道菜200-300左右 01/1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