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有時候跟朋友聚餐時實在很不想每次都跑到台北市 樹林有像樣一點的餐廳嗎? 例如義大利餐廳 泰式餐廳或者各風味的都可以 樹新路上的火烤兩吃跟保安路的貴族年排 大安路的大玉們除外 不想要吃到飽女生吃不了吃到飽拉 推薦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72.1
BetaTMC :樹林復興路上的媽媽咪呀,義大利菜。 01/16 22:34
MXMXM :米蘭那兒 01/16 23:05
phlie0915 :中山路一段小熊王子1號;店長會塔羅牌 01/16 23:31
ime5 :推媽媽咪呀 !很喜歡他們的披薩!! 01/17 01:58
cutebun :推媽媽咪啊,老闆是義大利人 01/17 03:45
TROYWU :樹人家商對面 四季和風的樓上有一間 義大利麵 01/17 11:08
candyivy :媽媽咪呀算是樹林十幾年的老店囉 很推!! 01/17 12:56
eaden :我也推媽媽咪呀,肉醬義大利麵一整個超讚~ 01/17 14:45
Cervelo1995 :借問一下, 舊的媽嗎咪阿跟現在的是同依個老闆? 01/17 15:46
Cervelo1995 :以前他還有一個窯可以烤比薩 01/17 15:47
CALLINGLOVE :媽媽咪阿大概價位都多少阿 01/17 22:19
egeva :大概一道菜200-300左右 01/1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