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年快到了~~ 我一直都有再幫我家狗狗做料理 不知道如果我做寵物年菜有沒有沒要買阿^^ 價錢大約在300~400間 有4道菜~~小型狗食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110
eir :可以說一下有啥內容嗎..先看有沒有我家這隻喜歡的 01/17 22:56
rockfly3 :好像不錯耶!有沒有圖或是料理內容呢? 01/18 14:44
peggy740103 :您好 我是採用無菜單的料理 因為時間上如果事先準 01/19 19:32
peggy740103 :備好材料的話~這樣製作方面會比較不新鮮 所以都是前 01/19 19:33
peggy740103 :一天採買製作 如果您能信任我的作法 就把這的重責 01/19 19:34
peggy740103 :大任交給我吧^^ 那原則上是5個菜色^^ 01/1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