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ir :可以說一下有啥內容嗎..先看有沒有我家這隻喜歡的 01/17 22:56
推 rockfly3 :好像不錯耶!有沒有圖或是料理內容呢? 01/18 14:44
→ peggy740103 :您好 我是採用無菜單的料理 因為時間上如果事先準 01/19 19:32
→ peggy740103 :備好材料的話~這樣製作方面會比較不新鮮 所以都是前 01/19 19:33
→ peggy740103 :一天採買製作 如果您能信任我的作法 就把這的重責 01/19 19:34
→ peggy740103 :大任交給我吧^^ 那原則上是5個菜色^^ 01/1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