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樹林哪邊有汽車殺肉場 除了發輝環保公司以外 還有哪家呢? 因為我想要買 BMW 318ISA 美規版的 和尚頭 想先看看殺肉場有沒有良好的 萬一真的買不到 才考慮買新的 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下 有電話 更好 謝啦^^~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Zombie0110 :請問什麼是殺肉場@ @ 01/18 17:48
coldsilence :意思就是汽車分解場.. 01/18 17:58
※ 編輯: sufu10 來自: 122.116.145.153 (01/18 18:16)
jamil712210 :八德路往山佳方向似乎很多 01/18 20:41
sufu10 :可是好像都是發揮的 光發輝就有四間 01/18 20:59
iifhu :山佳往堤防那邊走沿路很多間 01/18 21:54
sufu10 :恩 目前那幾家我都去過了 但是沒有我要的ˊˋ 01/18 22:24
phlie0915 :樹林工業區有一間,可問看看 01/18 23:01
visionary667:BMW 搶手貨.....難買吧 01/19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