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店家名稱:廣達鞋店 ◎ 地址:不知道地址耶,只知道在濟安宮旁的市場內。 ◎ 推薦原因:他們家賣的鞋子很好穿,尤其是真皮的。走路走久了, 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有腳臭,又超耐穿,我有1雙買好幾年了,都還沒壞。 老闆和老闆娘服務也很親切喔!給個讚!^^ 推薦給需要買鞋的大大們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47
ice0620 :推老闆和藹可親~ 01/18 21:49
shinysaku :是佳瑪對面那間嗎!?我現在上班穿的也是去那買的 XD 01/18 22:00
pan915764 :服務真的很好,從小就在那買皮鞋了,已經十幾年囉! 01/18 22:41
bob86867534 :推 01/19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