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il712210 :推!!看完文章就想去吃吃看~@@" 01/19 22:42
推 TROYWU :那家真的好吃 不過她每天賣完就沒有了!! 01/19 22:53
推 sggs :大概幾點去才買的到啊? 01/19 22:57
推 TROYWU :下午大約4點多 過去就有了 01/19 23:00
推 xman70872 :好吃好吃!若干年前一個才15塊錢便宜又大碗 01/19 23:04
推 pp30959 :每次經過都必買的阿 當點心很不錯呢 01/19 23:19
推 samll :好吃,但吃的時候要小心,曾被湯汁毀了一件羽絨外套 01/19 23:33
推 pp30959 :他的湯汁簡直比湯包還會噴XD 之前噴到眼睛好辣= = 01/19 23:58
推 kale10025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耶 很好吃喔 01/20 00:01
推 toxicguy :阿姨人也很好~~~=) 01/20 00:44
推 shinu0750 :從小吃大到阿!! 以前真的便宜又大碗 都超大一個的 01/20 00:51
推 ymca227 :這間超好吃!!!只不過很常沒開耶!態度也都超棒的~ 01/20 01:13
推 Tingshan :這家我也從小吃到大 以前放學都會繞過去買一個來吃 01/20 02:02
推 RickyFree :以前國中回家經過都會買來吃~當時還是$15(7~8年前)! 01/20 02:08
推 lts0716 :這間在我家前面,從我國小三四年級吃到現在,我都30 01/20 14:54
→ lts0716 :歲了,最早的時候這麼一大個才10元... 01/20 14:55
→ lts0716 :阿姨身體不好,曾休息一年多沒開,之後也斷斷續續休 01/20 14:56
推 rubygogogo :我比較喜歡樹林國小前面的那一家~高麗菜的又甜又脆 01/20 16:06
推 shinysaku :這間少說15年了吧 XD 推 01/20 18:58
推 han0433 :樹林國小那間很久沒吃了 請問現在味道還一樣嗎?? 01/20 19:24
推 lttdgirl :這間我也好愛,可是每次都等好久哦 01/20 21:59
推 sixth1016 :我覺得味道沒變耶!從15元賣到現在都一樣好吃! 01/20 22:25
推 ring052 :超好吃XD 01/20 22:33
推 Is3 :樹林國小的超好吃~紅豆和豬肉都很好吃~好懷念阿!以前 01/21 00:01
→ Is3 :放學常常會買耶!!! 01/21 00:01
推 shan311 :我也都吃樹林國小前那間 超好吃 >//////< 01/21 20:14
推 gray0518 :這文貼出來, 要排更久了...XD 01/22 17:16
推 computer833 :我有是從小吃到大!! 超好吃的 01/22 19:48
→ playgamekao :在某次吃到雷後..就沒再吃樹小這家的了 ~"~ 01/23 00:00
推 smilecat1121:大推這家,阿姨叔叔都好親切!!! 01/2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