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ll (熊寶)
站內Shu-Lin
標題[推薦]寒假學開車可以考慮 大同駕訓班
時間Thu Jan 20 12:40:41 2011
◎ 店家名稱:樹林大同駕訓班
◎ 地址:保安街一段331-1號
◎ 推薦原因:
昨天領到駕照了,ya~~
因聽到很多朋友遇到不付責任的老師,特地想來推薦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間駕訓班
去報名的時候剛好還有在做優惠,賺到好幾餐的飯錢ˇˇ
小姐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只要有問就必答 還會關心我筆試學科的進度捏
教練有帶我出去公路駕駛,身邊好多朋友拿到駕照都不敢開聽說有的還沒帶去道駕
真慶幸遇到一位好老師讓我上路不會太緊張,一路上還會提醒我平時開車應該注意甚麼
過幾天放假我就要跟家人試試自己上路練習了.呵呵
領駕照的時候小姐有提到最近去報名的話團報或是學生都有優惠喔
外線市的好像在車站還有做接送的服務 提供給想學開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0.133
推 DL4RUP4 :我也是在那裡考到駕照的!教練真的不錯也很風趣XD 01/20 13:58
噓 chiech :還來阿... 01/20 14:06
→ RickyFree :排版跟逗點一下吧... 01/20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