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在樹林版友看到很多人跟團 最近有想在公司開團的打算 所以想先來問一下各位吃後的心得@@ 去洽特板根ES版沒甚麼心得文 只看到一篇= = 希望有吃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sadie21329 :我覺得原味和巧克力很好吃喔~店家有叮嚀烤過會更好吃 01/21 10:39
sadie21329 :但是吃太快根本來不及嘗試用烤的方法!! 01/21 10:39
sadie21329 :口感很濃密~還不錯 會想再合購!! 01/21 10:40
avoin :我覺得蠻好吃的,但家人覺得稍微甜了一點! 01/21 10:53
camelliantua: 覺得很好吃:) 01/21 13:11
camelliantua:我是買原味的~ 01/21 13:12
cheesewood :原味的好吃(嚼) 01/21 14:44
ring052 :有人有抹茶的感想嗎XD? 01/22 00:00
sadie21329 :抹茶比較之下沒這麼好吃~有點不搭!! 個人感覺啦... 01/22 00:11
mimieric :我覺得經典巧克力比原味好吃耶~ 抹茶沒吃過~不知道! 01/22 01:12
hsiamayday :我覺得抹茶滿好吃的 01/2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