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貓咪前一陣子因為下泌尿道的問題看了醫生 我想讓牠能多喝一點水,在貓板看到很多推薦自製的飲水器 但我不確定我家貓大爺肯不肯賞臉... 所以我想問問看有沒有鄉民最近大掃除翻出沒在用的水族過濾器可以給我 如果有用不到的小魚缸或水族箱更好了^^a 如果願意提供請寄站內信好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7.21
airltine :可以試試罐頭+大量的水,騙騙牠。 01/24 22:43
pcGloria :老實說一個也沒多貴~可以到水族買賣版瞧瞧 01/27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