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fan345 :要分3成嗎? 01/21 13:24
推 ShinyaNakano:頭比較好吃 01/21 13:42
推 justloveaki :賽鸚鵡 01/21 14:40
推 vinson2830 :賽內加爾鸚鵡~原po好厲害~連名稱都知道 01/21 16:20
推 boss0928 :我想是因為識貨 所以才會撿到吧.... 01/21 16:45
推 rjhih :原PO正妹 01/21 17:26
推 fuki666 :翅膀才好吃( ̄﹁ ̄ ) 01/21 18:22
→ ro1234 :我要紅燒 01/21 19:35
推 boss0928 :記得留條腿給我....... 01/21 20:33
→ Hooponopono :是我爸媽在路邊看到他,差點壓死他...現在網路很方便 01/21 23:29
→ Hooponopono :隨便找都有一堆資料:D 01/21 23:29
推 DavinTsai :原PO是撿到才去Google品種的...有些推文真的是挺糟蹋 01/21 23:45
→ DavinTsai :別人的愛心的。 01/21 23:46
→ vinaraki :推文實在是一堆自認幽默的= = 01/21 23:48
→ vinaraki :要是你們家的小動物走失也被人家說要拿來吃作何感想? 01/21 23:48
→ tim19871026 :看推文我還以為走錯走到八卦版! 01/21 23:50
推 DavinTsai :是啊...原PO因為前一陣子養的鳥飛走了,當時我還來PO 01/21 23:54
→ DavinTsai :過尋鳥文,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家人今天發現這隻鳥才 01/21 23:55
→ DavinTsai :撿回來還很擔心他的主人會很難過,所以趕快PO板。那 01/21 23:55
→ DavinTsai :位boss0928真的是很水準,真如你所說的話原PO何必PO 01/21 23:56
→ DavinTsai :板?還留條腿呢...水準真是高到爆錶了。少一點你這種 01/21 23:58
→ DavinTsai :人,多一點有愛心的人,世界會更好。 01/21 23:58
推 edwinn :有些人還活在古代有google卻不會用 01/22 08:24
→ huangin :推原PO善良 01/22 10:50
推 ring052 :善良:) 01/22 11:43
噓 Cervelo1995 :唉...現在的樹林板都不能幽默一下嗎...這樣都要被砲 01/22 13:38
→ Cervelo1995 :0928那位我不置可否, 但其他做料理的不就是開心一下 01/22 13:39
→ Cervelo1995 :嗎? 最近發現樹林版也漸漸淪陷了... 01/22 13:39
→ Cervelo1995 :若以後每篇回復都要嚴謹,並且正經八百, 樂趣何在? 01/22 13:41
→ Cervelo1995 :這樣批評回復,對一些單純的人也許就覺得心灰意冷, 01/22 13:42
→ Cervelo1995 :失去回復的興致, 那以後還要怎麼討論 01/22 13:43
推 DavinTsai :可以不可以「幽默」?當然是可以,但當幽默到去破壞 01/22 14:01
→ DavinTsai :別人的本意,這已經不只是幽默而且是種言語上的暴力 01/22 14:02
→ DavinTsai :。而且對於「三成」或其他的幽默我也沒表示什麼,是 01/22 14:03
→ DavinTsai :可以接受的,我也是針對0928的言論做回覆而已。想想 01/22 14:03
→ DavinTsai :看是誰的回覆先傷害了「單純的人」,再來討論其他事 01/22 14:04
→ DavinTsai :吧!不是不能幽默,但無線上綱也很令人難受。 01/22 14:04
推 DavinTsai :幽默討論與否不是只能有二分法解決,彼此發言前多一 01/22 14:09
→ DavinTsai :些尊重相信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抱歉離題了,各位可以 01/22 14:09
→ DavinTsai :問問看有沒有朋友的鸚鵡不見了唷:) 01/22 14:10
→ Cervelo1995 :當然啦, 0928那位版友的用意我不清楚!因此我也不置可 01/22 14:55
→ Cervelo1995 :否, 但是鳥兒走失, 我想大家都是希望她能順利回家的! 01/22 14:56
推 tim19871026 :補推一下原PO的善良! 01/22 23:48
→ tim19871026 :只能說幽默也要看時機 請體諒失主的心情 自己心愛的 01/22 23:50
→ tim19871026 :的寵物被人說要下肚 誰心情會好? 01/22 23:50
→ tim19871026 :話說看到推文我真的以為走到八卦版 因為我的最愛 01/22 23:51
→ tim19871026 :樹林版排在八卦板下方 01/22 23:52
推 biao56 :推板中外套(亂入) 01/2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