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1年1月21日上午 在「新莊樹林迴龍一帶」撿到一隻賽內加爾鸚鵡, 腳上有一個桃紅色鐵環, 若有遺失請跟我們聯繫,謝謝! 聯絡方式:蔡小姐 0912207484 02-26762795 PS.須告知鐵環上的編號,正確才歸還。 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30727&b=39&f=1659148694&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30727&b=39&f=1659148695&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30727&b=39&f=1659148696&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30727&b=39&f=1659148697&p=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1.23
fanfan345 :要分3成嗎? 01/21 13:24
ShinyaNakano:頭比較好吃 01/21 13:42
justloveaki :賽鸚鵡 01/21 14:40
vinson2830 :賽內加爾鸚鵡~原po好厲害~連名稱都知道 01/21 16:20
boss0928 :我想是因為識貨 所以才會撿到吧.... 01/21 16:45
rjhih :原PO正妹 01/21 17:26
fuki666 :翅膀才好吃( ̄﹁ ̄ ) 01/21 18:22
ro1234 :我要紅燒 01/21 19:35
boss0928 :記得留條腿給我....... 01/21 20:33
Hooponopono :是我爸媽在路邊看到他,差點壓死他...現在網路很方便 01/21 23:29
Hooponopono :隨便找都有一堆資料:D 01/21 23:29
DavinTsai :原PO是撿到才去Google品種的...有些推文真的是挺糟蹋 01/21 23:45
DavinTsai :別人的愛心的。 01/21 23:46
vinaraki :推文實在是一堆自認幽默的= = 01/21 23:48
vinaraki :要是你們家的小動物走失也被人家說要拿來吃作何感想? 01/21 23:48
tim19871026 :看推文我還以為走錯走到八卦版! 01/21 23:50
DavinTsai :是啊...原PO因為前一陣子養的鳥飛走了,當時我還來PO 01/21 23:54
DavinTsai :過尋鳥文,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家人今天發現這隻鳥才 01/21 23:55
DavinTsai :撿回來還很擔心他的主人會很難過,所以趕快PO板。那 01/21 23:55
DavinTsai :位boss0928真的是很水準,真如你所說的話原PO何必PO 01/21 23:56
DavinTsai :板?還留條腿呢...水準真是高到爆錶了。少一點你這種 01/21 23:58
DavinTsai :人,多一點有愛心的人,世界會更好。 01/21 23:58
edwinn :有些人還活在古代有google卻不會用 01/22 08:24
huangin :推原PO善良 01/22 10:50
ring052 :善良:) 01/22 11:43
Cervelo1995 :唉...現在的樹林板都不能幽默一下嗎...這樣都要被砲 01/22 13:38
Cervelo1995 :0928那位我不置可否, 但其他做料理的不就是開心一下 01/22 13:39
Cervelo1995 :嗎? 最近發現樹林版也漸漸淪陷了... 01/22 13:39
Cervelo1995 :若以後每篇回復都要嚴謹,並且正經八百, 樂趣何在? 01/22 13:41
Cervelo1995 :這樣批評回復,對一些單純的人也許就覺得心灰意冷, 01/22 13:42
Cervelo1995 :失去回復的興致, 那以後還要怎麼討論 01/22 13:43
DavinTsai :可以不可以「幽默」?當然是可以,但當幽默到去破壞 01/22 14:01
DavinTsai :別人的本意,這已經不只是幽默而且是種言語上的暴力 01/22 14:02
DavinTsai :。而且對於「三成」或其他的幽默我也沒表示什麼,是 01/22 14:03
DavinTsai :可以接受的,我也是針對0928的言論做回覆而已。想想 01/22 14:03
DavinTsai :看是誰的回覆先傷害了「單純的人」,再來討論其他事 01/22 14:04
DavinTsai :吧!不是不能幽默,但無線上綱也很令人難受。 01/22 14:04
DavinTsai :幽默討論與否不是只能有二分法解決,彼此發言前多一 01/22 14:09
DavinTsai :些尊重相信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抱歉離題了,各位可以 01/22 14:09
DavinTsai :問問看有沒有朋友的鸚鵡不見了唷:) 01/22 14:10
Cervelo1995 :當然啦, 0928那位版友的用意我不清楚!因此我也不置可 01/22 14:55
Cervelo1995 :否, 但是鳥兒走失, 我想大家都是希望她能順利回家的! 01/22 14:56
tim19871026 :補推一下原PO的善良! 01/22 23:48
tim19871026 :只能說幽默也要看時機 請體諒失主的心情 自己心愛的 01/22 23:50
tim19871026 :的寵物被人說要下肚 誰心情會好? 01/22 23:50
tim19871026 :話說看到推文我真的以為走到八卦版 因為我的最愛 01/22 23:51
tim19871026 :樹林版排在八卦板下方 01/22 23:52
biao56 :推板中外套(亂入) 01/2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