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在東榮街這裡 有沒有人家的第四台也不能看? 下午三點多我媽說還可以看 但是剛剛開電視 什麼都沒有 打電話去都是電話中 現在只能看無線四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9.34
choer :東榮街+1 斷很久我打去問過了說有派工程師處理了 01/27 21:17
choer :不過你還看得到 我家連無線都看不到t︿t 01/27 21:18
wowgirl :那有說大約什麼時候會處理好嗎? 01/27 21:19
wowgirl :你有沒有把無線的接頭換過去? 01/27 21:19
wowgirl :要換過去才能看喔~ 01/27 21:19
choer :我打去的時候沒有說捏 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有問 01/27 21:21
choer :才剛要說好了....馬上又掛了 01/27 21:22
choer :正常了!! 01/27 21:30
wowgirl :我媽倒完垃圾馬上換第四台的線XD 01/27 21:31
choer :第四台算有誠意!有打電話回來確認電視修復好了 01/27 21:35
choer :原因是器材臨時故障 01/27 21:36
coldsilence :我想問說東榮街這邊有人看51~5X的新聞台收訊會有問題 01/27 21:51
coldsilence :嗎?原本以為是電視有問題,但是就只有51~5X的新聞台 01/27 21:51
coldsilence :之類的看起來會像收訊不良的狀況。 01/27 21:52
choer :剛剛轉 還蠻清楚的 01/2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