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條:從樹林收費站上去-->開到鶯歌交流道-->轉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 再轉中山高-->然後一直開到新豐湖口交流道下去。 第二條:從樹林收費站上去(北二高)-->一直開到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一號(中山高) -->再往北走到新豐湖口交流道。 我爸剛跟我說第二條比較近,不知道各位的看法是?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playgamekao :你可以自己上google去規劃一下就知道了 01/28 21:24
guanpin :我覺得走二高下龍潭交流道,好像比較快一點 01/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