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fu10 (我愛走路草)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請問樹林收費站到小叮噹科學園區的路..哪條近
時間Fri Jan 28 20:25:15 2011
第一條:從樹林收費站上去-->開到鶯歌交流道-->轉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
再轉中山高-->然後一直開到新豐湖口交流道下去。
第二條:從樹林收費站上去(北二高)-->一直開到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一號(中山高)
-->再往北走到新豐湖口交流道。
我爸剛跟我說第二條比較近,不知道各位的看法是?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毛毛要送走了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 playgamekao :你可以自己上google去規劃一下就知道了 01/28 21:24
→ guanpin :我覺得走二高下龍潭交流道,好像比較快一點 01/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