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有爬了一下文 找到 免費 1 樹林鎮公所 50人座遊覽車 早上7點50 中午好像還有 2 千歲廟(鎮南宮) 20人小巴士 早上7點50 10點20 下午另有兩班 週六只有半天 週日無 不過此文歷史悠久,所以想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嗎? 周日只是樹林區公所才有嗎? 另外現在 1208 到長庚 是55元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1.14
faye7601 :我搭過還有喔~~周日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01/30 02:26
yaaaa :還有,您可以到樹林公所前面看站牌,有寫時間 01/30 02:28
coldsilence :週日皆無行駛,1208現投67元、刷卡59元 01/30 12:00
coldsilence :上面價格是以總站到長庚,如果不同地方,請到三重客 01/30 12:01
coldsilence :運網頁查詢 01/30 12:01
amanohitomi :千歲廟還有 但最近年節將近不確定 01/30 16:53
catmiu :我阿罵還在坐所以還有喔 01/30 23:18
marvelgod :感謝~ 我前幾天坐1208 刷 好像是43的樣子 01/3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