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樹林能想到的大概也就只有火車站? 了不起再提起個大同山… 那… 然後呢… 就沒有其他地方了嗎... @A@a... 有人可以幫忙在推薦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或者可以消耗時間的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3.199
shinysaku :大同山目前不太適合晚上去,危險多多哦 :) 01/30 18:58
coldsilence :鹿角溪濕地? 01/30 22:10
catmiu :樹林夜市? 01/30 23:20
ymca227 :網咖: ) 沒有啦! 感覺樹林美食比較多~ 01/30 23:22
yaaaa :樹林的網站有介紹,我之前有貼過網址了 01/31 00:33
sing60905 :水源公園打球 01/31 01:17
ymca227 :yaaaa的網址好像不能看了耶~ 01/31 02:08
Cervelo1995 :樹林座火車出去最好玩! 01/31 02:23
Cervelo1995 :樹林就是一個很單純,很棒的居住地.. 01/31 02:23
dino1206 :自行車道規劃不錯,騎到鶯歌吃喝玩樂再回來很悠閒 01/31 07:15
yaaaa :我貼的網址不能看了,該不會樹林"區"公所在改版吧@@" 02/0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