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yellowborn:如果他還是好的可以請二手家電的來收 01/31 17:39
推 HunterKiller:之前壞掉的電腦螢幕要丟 先拿到樓下 回頭就被撿走= = 01/31 19:43
推 accord70416 :那個...樓上有人PO文說徵二手電視也 01/31 22:41
推 ymca227 :哈哈!!正想要說可以賣給nobody21~ 02/01 23:06
推 sufu10 :請問大概賣多少錢 02/01 23:59
→ currybull :我也很想送給有需要的人,但是這台電視有點小瑕疵 02/02 00:15
→ currybull :有興趣能自取站內信談吧,不用錢 02/0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