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領了年終口袋飽飽的情況下幫家裡換了一台新電視 舊電視是一台29吋傳統CRT,公所的大型垃圾好像不 收電器,不知道鄉親有沒有人知道該拿去哪裡回收 最好是可以請人來收的,因為它很重我又沒貨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5.12
mryellowborn:如果他還是好的可以請二手家電的來收 01/31 17:39
HunterKiller:之前壞掉的電腦螢幕要丟 先拿到樓下 回頭就被撿走= = 01/31 19:43
accord70416 :那個...樓上有人PO文說徵二手電視也 01/31 22:41
ymca227 :哈哈!!正想要說可以賣給nobody21~ 02/01 23:06
sufu10 :請問大概賣多少錢 02/01 23:59
currybull :我也很想送給有需要的人,但是這台電視有點小瑕疵 02/02 00:15
currybull :有興趣能自取站內信談吧,不用錢 02/0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