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晚跟同事吃了莫宰羊覺得還不錯 小妹也想帶家人去吃羊肉爐 不過家裡的人不喜歡出遠門 上次妹妹生日帶他們去板橋原燒就一直抱怨好遠 = =" 我喜歡莫宰羊點大鍋裡面什麼都有 還能做成一邊紅燒一邊清燉鴛鴦鍋那種模式 請問各位樹林/樹林附近 有推薦的羊肉爐嗎? 查了一整天 扣掉距離限制 目前知道小林羊肉爐 跟三俊街(不知道地址)有間聖堂的分店 跪求版友的意見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7.42
pinkhead :其實薑母鴨也不錯!!! 01/31 23:16
kusoking2009:薑母鴨~+1 中華路的那家不錯吃 02/01 03:21
riri :保安街上的貴族世家旁邊的羊公道 超推薦!!!!! 02/01 07:05
biao56 :我都跑去新店吃XDDD 02/01 16:46
ring052 :推中華路那家 但人很多XD 02/0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