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900625 (Evangeline)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羊肉爐?
時間Mon Jan 31 21:05:27 2011
如題
昨晚跟同事吃了莫宰羊覺得還不錯
小妹也想帶家人去吃羊肉爐
不過家裡的人不喜歡出遠門
上次妹妹生日帶他們去板橋原燒就一直抱怨好遠 = ="
我喜歡莫宰羊點大鍋裡面什麼都有
還能做成一邊紅燒一邊清燉鴛鴦鍋那種模式
請問各位樹林/樹林附近 有推薦的羊肉爐嗎?
查了一整天
扣掉距離限制
目前知道小林羊肉爐
跟三俊街(不知道地址)有間聖堂的分店
跪求版友的意見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7.42
→ pinkhead :其實薑母鴨也不錯!!! 01/31 23:16
→ kusoking2009:薑母鴨~+1 中華路的那家不錯吃 02/01 03:21
推 riri :保安街上的貴族世家旁邊的羊公道 超推薦!!!!! 02/01 07:05
推 biao56 :我都跑去新店吃XDDD 02/01 16:46
推 ring052 :推中華路那家 但人很多XD 02/0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