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XMXM (Lucas)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眼科開診是哪一天......
時間Thu Feb 3 15:57:48 2011
昨天戴隱形眼鏡有點痠
結果回家拔掉不久後開始紅了
到今天也是
好怕瞎掉眼科什麼時候才會開診~~~~~
--
▋▎▏▋▋▎ ▏▋▋▎▏▋ ▋▎▏▋▋▎▏▋▋▎
▏▋ ▋▎ ▏
▋▋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t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4.44
推 DavinTsai :要不要先去大醫院掛急診...保重啊 02/03 16:23
推 catlive :掛急診吧 診所應該到下星期一了 02/03 19:10
→ catmiu :我昨天也不小心把乳液擦到眼睛裡... 02/0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