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問一下 天氣好嗎? 怕回去了會很冷 南部天氣不錯 順便跟大家 拜年 兔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祝大家都中樂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9.134
phlie0915 :天氣好,不冷 02/04 08:50
user2005822 :現在看下午會下雨的機率很大 02/04 11:15
marvelgod :陰天~ 02/04 11:19
kdr130 :太陽出來了!! 02/04 12:01
zecu :太陽出來了! :) 02/04 12:12
hotno :太陽公公出來聊~~~ 02/04 14:35
Zombie0110 :2樓 XD 02/04 14:51
chivalry70 :快熱死了 = 兒 = 02/04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