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ugheslai (藍色寶瓶)
看板
Shu-Lin
標題
[哈啦] 過年的樹林
時間
Fri Feb 4 15:53:50 2011
感覺好像都滿冷清的 樹林好像很多都是外地人過來打拼的? 後來生下了小孩就在這生根了 所以過年大家都回鄉下去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10.8
→
prostitute
:離台北近工作方便 然後房價比台北便宜很多囉
02/04 15:56
推
peichinkao
:我是土生土長的樹林人,不過過年回台南嚕~
02/04 16:37
→
chivalry70
:很多人是被父母拉回去了
02/04 18:26
推
tim19871026
:剛從雲林回來~
02/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