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好像都滿冷清的 樹林好像很多都是外地人過來打拼的? 後來生下了小孩就在這生根了 所以過年大家都回鄉下去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10.8
prostitute :離台北近工作方便 然後房價比台北便宜很多囉 02/04 15:56
peichinkao :我是土生土長的樹林人,不過過年回台南嚕~ 02/04 16:37
chivalry70 :很多人是被父母拉回去了 02/04 18:26
tim19871026 :剛從雲林回來~ 02/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