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DJGztFN ] 作者: RYOITY (釣り行きましょうか)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手部關節炎 有推薦哪一間醫院嗎? 時間: Sat Feb 5 16:50:59 2011 關節炎感覺手指都彎彎的 請問台北有推薦哪一家醫院嗎 不曉得這種症狀是不是吃藥就好 如果要治療 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不錯的醫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237
work901125 :樹林的話我猜大家會推仁愛院長XD 02/05 17:50
我剛有爬文仁愛醫院了 你是認真的嗎?
rjhih : 于吉徵 02/05 18:46
因為剛剛1樓推文 爬文仁愛醫院 發現大多數還是推薦長庚 請問長庚哪個醫生大家推薦的 謝謝 ※ 編輯: RYOITY 來自: 59.115.6.237 (02/05 19:07)
jakevin :仁愛 只建議看院長 其他就...看急不急 02/05 21:04
jakevin :亞東 推薦 陳文質 02/05 21:05
DDI :我記得關節炎好像有分退化性和風溼性兩種 02/05 23:17
egeva :亞東 推薦 陳文質 +1 02/06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