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anifeng (說好的攜手共度呢?)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這兩天營業的診所
時間Sat Feb 5 18:50:21 2011
大家好
因為家人感冒
想請教大家知道這兩天有營業的診所嗎?
謝謝:)
敬祝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8.221
推 catlive :好像都要星期一才會開 02/05 19:30
→ chuanifeng :感謝C大^^ 02/06 01:20
→ green369012 :嚴重一點還是去掛急診.這幾天真的感冒腸胃炎也很多 02/06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