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家人感冒 想請教大家知道這兩天有營業的診所嗎? 謝謝:) 敬祝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8.221
catlive :好像都要星期一才會開 02/05 19:30
chuanifeng :感謝C大^^ 02/06 01:20
green369012 :嚴重一點還是去掛急診.這幾天真的感冒腸胃炎也很多 02/06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