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ONE_PIECE 看板 #1DJMmlW0 ] 作者: sunskyispig (阿飛) 看板: ONE_PIECE 標題: [尋人]一位公司的女同事已失聯兩天了! 時間: Sat Feb 5 23:26:30 2011 我同事本來約好2/4號要去淡水 但是當天早上他手機是關機的狀態 到現在也是聯絡不到人 詳細的情況是這樣的 2/3號晚上差不多十點左右她有打手機跟我聊一下 確定4號要去淡水的人員 電話裡她說才剛上了嘉義往桃園的車上 至於是客運 火車 或 高鐵 我沒有問清楚 聽另外一外同事的說法是客運 客運從嘉義到桃園應該是凌晨一兩點的事了 然後在騎車回租屋處 正常的程序應該是這樣 但現在她已經失聯快兩天了 各位大大如有遇見她本人的話 煩請告知 拜託了!!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0920228078(阿飛) MSN:bibopo@hotmail.com 她的相片: http://0rz.tw/FAliN 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好心人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59.150
maimai106:照片看不到,先幫你高調 02/05 23:29
larrywhy:幫高調! 02/05 23:29
evolvanian:幫高調 02/05 23:33
strangbear:幫高調 02/05 23:33
musicguitar:幫高調 02/05 23:36
msn77618:幫高調 02/05 23:40
sunskyispig:請問怎嚜改 @@? 02/05 23:40
y254769513:幫高調! 希望早日找到人! 02/05 23:41
sunskyispig:連結看不到?? 請問怎嚜改 @口@? 02/05 23:42
addqw:幫高調 02/05 23:44
pizwu:大寫E去改文章 02/05 23:44
sunskyispig:http://0rz.tw/FAliN 先補這張!!! @@" 02/05 23:45
sunskyispig:對了!可以請有空的大大幫我轉錄到其他版嗎@@? 02/05 23:46
※ 編輯: sunskyispig 來自: 125.227.159.150 (02/05 23:47)
mode1224:高調 02/05 23:47
sunskyispig:轉錄至看板 Beauty 02/05 23:52
jdklas:覺得很奇怪 如果失蹤的話 你沒跟她家人聯絡嗎 02/05 23:52
biohazard260:沒報警? 02/05 23:53
sunskyispig:不知道家人電話 02/05 23:54
sunskyispig:還沒報警 02/05 23:55
sunskyispig:轉錄至看板 NARUTO 02/05 23:55 KerryKing:轉錄至看板 TKU_Talk 02/05 23:55 sunskyispig:轉錄至看板 Boy-Girl 02/05 23:56
windforcex:幫高調!! 02/05 23:56
bkno21427:幫高調 02/05 23:56
JokePtt:找同事?? 現在是過年 臨時被家人摳回家都有可能...同事有 02/06 00:02
slamdunkrei:幫高調 02/06 00:02
JokePtt:到那麼親嗎?!! 是男友或好友就另當別論 怎麼看都應該先找 02/06 00:03
JokePtt:她家人問? 不可能她認識的朋友沒一個不知道她家通訊... 02/06 00:04
Lailungsheng:幫高調. 02/06 00:05
sunskyispig:他朋友我沒半個聯絡方式 家人也是 不是男友 不過大家 02/06 00:05
sunskyispig:很著急!! 02/06 00:05
sket119:高調 02/06 0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