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h ( )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獨臭之家?
時間Mon Feb 7 00:09:39 2011
今天看到新聞有個涼拌臭豆腐非常之臭,叫獨臭之家,還滿想嘗試看看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博愛街68號也有一間,感覺是姊妹店(?)
不知道現在還有在營業嗎?還是已經搬到台北市去了呢?
謝謝板友回答喔~
--
˙ ╔═══════════════╗PolarisBBS
. . ║ 歡迎參觀台北大學逼逼A斯喔 ╚════╗
. . ╚═══╗北極星telnet://polaris.twbbs.org║
█▇▆▅▄▃▂▁ˍ_╚════════════════╝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7.103
推 zazazas :是國術館旁邊那一間吧 現在休過年 平常是每週三公休 02/07 00:11
→ zazazas :老闆很有禮貌都是雙手接錢 02/07 00:11
推 lincheyi :今天下午經過明明就有開Y 02/07 00:52
→ zazazas :過年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有開 用休過年比較保險XD 02/07 09:20
推 ssayer :我剛才去買耶 哈哈 02/07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