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新聞有個涼拌臭豆腐非常之臭,叫獨臭之家,還滿想嘗試看看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博愛街68號也有一間,感覺是姊妹店(?) 不知道現在還有在營業嗎?還是已經搬到台北市去了呢? 謝謝板友回答喔~ -- ˙ ╔═══════════════╗PolarisBBS . .A ╚════╗ . . ╚═══╗北極星telnet://polaris.twbbs.org █▇▆▅▄▃▂▁ˍ_╚════════════════╝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7.103
zazazas :是國術館旁邊那一間吧 現在休過年 平常是每週三公休 02/07 00:11
zazazas :老闆很有禮貌都是雙手接錢 02/07 00:11
lincheyi :今天下午經過明明就有開Y 02/07 00:52
zazazas :過年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有開 用休過年比較保險XD 02/07 09:20
ssayer :我剛才去買耶 哈哈 02/07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