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ueminami (井上南)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推薦的機車行
時間Mon Feb 7 12:46:23 2011
昨天機車突然發不動了
大概是新年一個星期沒騎的關係
想要去修 不過沒在樹林(山佳)這邊修過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機車行?
爬文有看到有人推山佳火車站對面的X興機車行?
麻煩大家給建議
我在猜我應該是要換火星塞不然就是電瓶沒電了吧??
這樣修大概要多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7.226
→ stoping :有試過踩發嗎? 電瓶要看你車大小吧.. 02/07 15:13
推 yihsheen :可以去飛泰 加油站再過去一點 02/07 18:44
推 sufu10 :去光陽那間大間的阿! 不要去X興 態度差 02/08 20:38
→ lilac002 :電瓶可以的話自己換,五百塊以內,火星塞不貴 02/0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