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機車突然發不動了 大概是新年一個星期沒騎的關係 想要去修 不過沒在樹林(山佳)這邊修過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機車行? 爬文有看到有人推山佳火車站對面的X興機車行? 麻煩大家給建議 我在猜我應該是要換火星塞不然就是電瓶沒電了吧?? 這樣修大概要多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7.226
stoping :有試過踩發嗎? 電瓶要看你車大小吧.. 02/07 15:13
yihsheen :可以去飛泰 加油站再過去一點 02/07 18:44
sufu10 :去光陽那間大間的阿! 不要去X興 態度差 02/08 20:38
lilac002 :電瓶可以的話自己換,五百塊以內,火星塞不貴 02/0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