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隻手機 要包膜+貼螢幕保護貼 請問有哪推薦的嗎? 品質不錯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215
DavinTsai :我覺得台北火車站旁的嚴選名膜還不錯 02/11 17:03
shirami :有點遠..謝謝 02/11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