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南部讀大學很少在樹林剪頭髮 偶爾回來會去後站巷子Kado那間剪 個人覺得那間剪得還不錯 不過最近感覺價格跟之前比起來貴不少... 在本板看到A-va這間似乎不少人推 價格也還蠻OK的 結果上次跑去試了一下 雖然設計師剪的還算蠻細心的 不過剪出來結果讓我有些失望... 這次原po是打算剪+燙法式髮根燙 想說再給那間一次機會看看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怕像上次去一樣不如預期~"~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有去那間燙過頭髮的人燙完效果都算還OK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41
wingirl99 :想知道+1 02/13 18:19
nowbemyself :我的內彎變成豬哥亮頭.....雖然沒人看得出來我有燙 02/17 22:13
nowbemyself :但推設計師的細心! 02/1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