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0433 (泡菜葛格)
看板Shu-Lin
標題[哈啦] A-va燙髮
時間Sat Feb 12 17:04:48 2011
之前在南部讀大學很少在樹林剪頭髮
偶爾回來會去後站巷子Kado那間剪
個人覺得那間剪得還不錯
不過最近感覺價格跟之前比起來貴不少...
在本板看到A-va這間似乎不少人推
價格也還蠻OK的
結果上次跑去試了一下
雖然設計師剪的還算蠻細心的
不過剪出來結果讓我有些失望...
這次原po是打算剪+燙法式髮根燙
想說再給那間一次機會看看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怕像上次去一樣不如預期~"~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有去那間燙過頭髮的人燙完效果都算還OK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41
推 wingirl99 :想知道+1 02/13 18:19
推 nowbemyself :我的內彎變成豬哥亮頭.....雖然沒人看得出來我有燙 02/17 22:13
→ nowbemyself :但推設計師的細心! 02/1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