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ilence :要平價的還是貴一點的? 02/15 17:20
→ Ricky503 :平價~ 02/15 17:21
推 Sobieski :我媽都買菜市場的~ 02/15 18:51
→ coldsilence :如果要便宜還有在樹林附近的話,大概就樹之林或思夢 02/15 19:08
→ coldsilence :樂,或是在NET旁邊也是有一間一樓賣女裝二樓男裝的, 02/15 19:09
→ coldsilence :這些衣服大概都算平價。 02/15 19:09
推 prostitute :看要不要掏寶網看看 都超便宜 02/1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