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冬天快過了~今年沒買什麼衣服 想撿所謂的換季拍賣等冷天再拿出來~ 想問一下大概都是幾月的時候阿~ 每次想到時都是過季的已經收了 不然就是下一季的已經出來了~ 再問一下~樹林大家都在哪逛衣服阿 感謝~~~ P.S 我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1.130
coldsilence :要平價的還是貴一點的? 02/15 17:20
Ricky503 :平價~ 02/15 17:21
Sobieski :我媽都買菜市場的~ 02/15 18:51
coldsilence :如果要便宜還有在樹林附近的話,大概就樹之林或思夢 02/15 19:08
coldsilence :樂,或是在NET旁邊也是有一間一樓賣女裝二樓男裝的, 02/15 19:09
coldsilence :這些衣服大概都算平價。 02/15 19:09
prostitute :看要不要掏寶網看看 都超便宜 02/1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