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iwant (我想要)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搭車 18.19.20號 樹林=>台南
時間Wed Feb 16 20:50:53 2011
徵求搭車
18.19.20號 其中一天
樹林=>台南東區
大學生回校 有些行李
願補貼車資 價錢可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6.149
→ marvelgod :有共乘版~可以去看一下~ 02/16 21:17
→ whatiwant :有爬過了 02/16 21:22
→ marvelgod :建議可以找高雄 屏東的司機 問願意停在台南嗎~ 02/1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