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akefish (莫忘初衷。)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元宵湯圓
時間Wed Feb 16 22:53:12 2011
請問明天白天~
樹林哪裡訂的到煮好的元宵湯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41.116
→ lucky21 :鮮芋仙? 02/16 23:06
→ lucky21 :啊 樹林好像沒有鮮芋仙齁XD 02/16 23:06
推 lttdgirl :公司跟阿香訂了紅豆湯圓,不知算不算 02/1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