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明天白天~ 樹林哪裡訂的到煮好的元宵湯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41.116
lucky21 :鮮芋仙? 02/16 23:06
lucky21 :啊 樹林好像沒有鮮芋仙齁XD 02/16 23:06
lttdgirl :公司跟阿香訂了紅豆湯圓,不知算不算 02/1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