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ilence :國中跟高中算是最難管的學制... 02/18 13:10
推 zsedcftgbloi:之前才跟兩個溪崑國中的老師吃飯 國中生行徑真的是越 02/18 13:31
→ zsedcftgbloi:來越誇張...老師們真的壓力都很大 02/18 13:31
我覺得國中生比較難管
老師們辛苦了~"~
※ 編輯: shylady 來自: 59.120.1.136 (02/18 13:44)
推 DavinTsai :學生問題很大,家長問題更大... 02/18 13:45
→ shinu0750 :國中就是龍蛇雜處的世界 高中有被分過 所以國中生真 02/18 14:35
→ shinu0750 :的會比較難教 高中看教哪一所 02/18 14:36
→ XVN :這些國中生長大後生的小孩會更可怕 02/18 14:39
推 DUKEYANG :現在的老師很辛苦 實際教學情況 跟新聞影片差不多 02/18 16:24
→ DUKEYANG :被嗆不能還口 還要小心國中生襲擊 更別說課堂秩序 02/18 16:24
推 catmiu :我以前國中老師說,現在老師已經不是教職,而是服務業 02/18 21:01
推 kigohcy :R.I.P 02/18 22:20
→ DENISEA :今天看到新聞走馬燈就覺得某些國中生好可惡 02/18 22:56
→ DENISEA :知道是母校後 更失望 R.I.P 02/18 22:57
推 love12719 :母校 .. R.I.P 02/18 23:44
推 ice0620 :母校R.I.P 同事R.I.P 02/18 23:57
推 yamayi :知道是母校後 ....難過~~ 02/19 01:03
推 kdbb :國中的"公民與道德"老師: 我是教公民的,道德我教不起 02/19 01:12
推 amanohitomi :母校... R.I.P. 學生壓力很大 老師也不是輕鬆的 02/19 01:52
推 lts0716 :我溪崑第5屆的。話說我那年代的學生應該還沒這麼頑劣 02/19 14:12
推 bluefly24 :樓上同屆的@@" 現在的小孩~~~已經不是頑劣可以形容了 02/19 14:59
推 z8512230 :溪崑....好像越來越亂 02/19 16:50
推 rjhih :知道是母校後 更失望 R.I.P 02/19 19:50
推 Cervelo1995 :R.I.P 現在的小孩難教了...老師真的很辛苦! 02/19 21:04
推 hiro2009tw :R.I.P真的是現在的小孩太不好了!~換老師壓力大了 02/19 21:05
推 jerry79 :國中老師最辛苦,國中最難教,學生正值叛逆 02/20 12:50
→ jerry79 :高中還有教官幫忙管,且可記過退學,國中義務教育唉 02/20 12:51
推 ab706105 :國小最好管了,打了就乖 02/20 23:18
→ rax921930 :再怎麼難管也不該選擇自殺... 02/24 07:11
→ rax921930 :好比入伍再怎麼坎還是有人退有人自殺 這是人的差異 02/24 07:12
→ rax921930 :不可推給國中生難管..工作壓力大etc 且自殺不推R.I.P 02/24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