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時下課太開心,亨著歌一路騎著車, 騎到一半突然想到中正路那隻測速我忘記減速了, 之後...我在也亨不出半首歌,心情一直很鬱悶! 他的告示牌根本就是做給汽車看的阿,機車一不 注意就溜過去了...我騎60左右外車道不知道 會不會被拍...我好悶....悶死了... 有人騎外側被拍過嗎??(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1.77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31.77 (02/27 23:28)
theone5204 :不是都假的 02/27 23:31
假的嗎??根據我的觀察...只要有黃色的告示牌加上速限那就是真的耶! 如果是假的...照相機設在那邊幹麻@@?恐嚇人嗎...?希望是假的!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31.77 (02/27 23:36)
tea723 :既然做了,就勇敢面對吧! 02/27 23:38
scottding :整條中正路只有在靠近保安街口有錄影設備,前後照相 02/27 23:51
IWF :中正路三福街口那隻,好像只拍闖紅燈,不是超速 02/28 09:48
IWF :浮洲橋上那隻就是假的,也有告示牌,真的是恐嚇人的 02/28 09:49
IWF :機車目前,基本上,不太用怕照相..新機器還不多吧 02/28 09:50
a914046 :大安路都會拍 ,因為我同事有61KM被拍 02/28 11:23
Beijingman :告示牌給機車看?你駕照用買的哦?活該 02/28 15:28
難道只有給汽車看嗎?所以機車就可以亂超速,機車就可以亂騎內車道? 桃園萬壽路一段1247巷那隻照相機就會抓機車超速,且在照相機前面有警告 ,新莊中正路上也有標明前方有錄影取締,你騎內車到就是會被抓! 難到那些告示牌都是給汽車看的?不曉得你在亂噓什麼?我都已經是發問了! 難道你就對交通法規這麼清楚?不知道、不清楚就是買駕照? 希望板主能處理一下!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9.232 (02/28 18:20)
on99 :看你推文 你也知道不能嘛 被拍剛好而已啊 02/28 18:42
萬壽路那邊是因為我騎到內車道然後被拍了一張超速,後來我就開始研究,發現只要 有黃色的告示牌如果有速限的話前面一定有相機,我今天的問題點是我騎外車道不知 道會不會被拍而已,希望有被拍過的回答我,我並沒有要逃避什麼!被拍了我還是會 乖乖的繳1400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0.177 (02/28 18:54)
coldsilence :其實你知道自己騎太快,還來發文說會不會被拍,這樣 02/28 18:54
coldsilence :被噓不是也很正常... 02/28 18:54
coldsilence :還有你好像誤會某人的文了... 02/28 18:57
首先超速是我的錯在此先道歉,事情發展結果我會讓大家知道,還有謝謝B大的關心 及C大的開導!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0.177 (02/28 19:08)
Beijingman :丟臉又打自己臉的廢文 02/2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