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one5204 :不是都假的 02/27 23:31
假的嗎??根據我的觀察...只要有黃色的告示牌加上速限那就是真的耶!
如果是假的...照相機設在那邊幹麻@@?恐嚇人嗎...?希望是假的!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31.77 (02/27 23:36)
推 tea723 :既然做了,就勇敢面對吧! 02/27 23:38
→ scottding :整條中正路只有在靠近保安街口有錄影設備,前後照相 02/27 23:51
推 IWF :中正路三福街口那隻,好像只拍闖紅燈,不是超速 02/28 09:48
→ IWF :浮洲橋上那隻就是假的,也有告示牌,真的是恐嚇人的 02/28 09:49
→ IWF :機車目前,基本上,不太用怕照相..新機器還不多吧 02/28 09:50
推 a914046 :大安路都會拍 ,因為我同事有61KM被拍 02/28 11:23
噓 Beijingman :告示牌給機車看?你駕照用買的哦?活該 02/28 15:28
難道只有給汽車看嗎?所以機車就可以亂超速,機車就可以亂騎內車道?
桃園萬壽路一段1247巷那隻照相機就會抓機車超速,且在照相機前面有警告
,新莊中正路上也有標明前方有錄影取締,你騎內車到就是會被抓!
難到那些告示牌都是給汽車看的?不曉得你在亂噓什麼?我都已經是發問了!
難道你就對交通法規這麼清楚?不知道、不清楚就是買駕照?
希望板主能處理一下!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9.232 (02/28 18:20)
噓 on99 :看你推文 你也知道不能嘛 被拍剛好而已啊 02/28 18:42
萬壽路那邊是因為我騎到內車道然後被拍了一張超速,後來我就開始研究,發現只要
有黃色的告示牌如果有速限的話前面一定有相機,我今天的問題點是我騎外車道不知
道會不會被拍而已,希望有被拍過的回答我,我並沒有要逃避什麼!被拍了我還是會
乖乖的繳1400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0.177 (02/28 18:54)
→ coldsilence :其實你知道自己騎太快,還來發文說會不會被拍,這樣 02/28 18:54
→ coldsilence :被噓不是也很正常... 02/28 18:54
→ coldsilence :還有你好像誤會某人的文了... 02/28 18:57
首先超速是我的錯在此先道歉,事情發展結果我會讓大家知道,還有謝謝B大的關心
及C大的開導!
※ 編輯: m9420 來自: 118.167.20.177 (02/28 19:08)
噓 Beijingman :丟臉又打自己臉的廢文 02/2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