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ilence :這時候請想想豪X,你就會繼續吃了XD 02/28 19:56
→ shinu0750 :小時候35 三塊一百 補習班老師有時都叫我去買三塊 02/28 19:56
→ RickyFree :40元的雞排...越來越少..鹹酥雞攤也要45居多 02/28 21:40
→ zazazas :他算晚漲的了~上次我們公司叫派客竟然是50的= = 02/28 21:48
→ zazazas :另一家派克週五叫45 真的有時候吃不下去 02/28 21:49
→ zazazas :同一家加盟兩個不同的價格 所以現在看到40都覺得還好 02/28 21:49
→ Rong72 :好幾年都40了 最近才開始變45...不知道會不會降回來 02/28 21:55
推 prostitute :怎可能降回來... 02/28 22:29
→ prostitute :看看那精美的科學麵價格 02/28 22:30
推 amanda5920 :文林國小 來來對面有賣雞排30元 份量夠也好吃!推薦 03/06 02:17
→ amanda5920 :那家是在賣臭豆腐的~~~ 03/0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