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yapa :中正路269-1號 舉龍汽車 我舅舅30年以上烤漆經驗 03/02 00:22
→ payapa :朋友去烤 比原廠便宜近三倍 CP值蠻高的 可以參考^^ 03/02 00:24
推 HunterKiller:樓上~機車有幫烤嗎XD 03/02 22:12
→ payapa :我有看過他們烤重機 你可以去問問看^^ 03/03 21:46
推 gtr8310 :全群...我媽vios之前被追撞在那邊處理的 看起來很ok 03/04 12:57
→ gtr8310 :我後下巴也是買素材請師傅幫我烤...我弟朋友在那邊做 03/0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