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開車在大同山上因天色昏暗不慎撞到電線桿 冏~~ 這幾天去了幾家修車廠比價 價錢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下列幾家報價差不多(至多差2K) 因為車子算還蠻新的所以想問一下大家哪間技術比較值得信賴 原廠就不考慮了(整個就是漫天喊價= 3=) 1.樹新汽車修護廠(東陽街28巷2之1號) 2.全群汽車有限公司(大安路62號) 3.良信汽車修理廠(三德街48之9號) 請有去過上列幾家修車的板友告知哪間比較值得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1.231
payapa :中正路269-1號 舉龍汽車 我舅舅30年以上烤漆經驗 03/02 00:22
payapa :朋友去烤 比原廠便宜近三倍 CP值蠻高的 可以參考^^ 03/02 00:24
HunterKiller:樓上~機車有幫烤嗎XD 03/02 22:12
payapa :我有看過他們烤重機 你可以去問問看^^ 03/03 21:46
gtr8310 :全群...我媽vios之前被追撞在那邊處理的 看起來很ok 03/04 12:57
gtr8310 :我後下巴也是買素材請師傅幫我烤...我弟朋友在那邊做 03/0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