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esewood :可以報警看看,我之前也遇過類似這種情況,就打110了 03/06 22:03
→ amanda5920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的一樣,喝醉的人朋友扶著他 超噁!!! 03/06 22:22
→ ohisee :以前我常在那裡搭公車,到是也看到不少怪人。 03/07 08:23
→ mu7889 :之前做便利商店也遇過類似的,但不知是不是同人 03/08 23:58
→ mu7889 :我遇到的那位是把塑膠袋用在皮帶上,有中風,但那時 03/08 23:59
→ mu7889 :是他自己開啤酒...有點恐怖就是了... 03/08 23:59
推 computer833 :話說 他跟我借過打火機抽菸 環我之後我就趕快跑了@@ 03/1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