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6點左右 陪同學在金石堂前等公車 結果有個很奇怪的人 不知道是喝醉還怎樣 好像一隻手有受傷 一直騷擾路人叫路人幫他開啤酒 大家都紛紛走避 後來他自己打開了 還潑灑了一些在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有對著人潑) 我後來就趕快回家了 但他好像一直在那附近徘徊 感覺好可怕喔 大家等公車時要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9.229
cheesewood :可以報警看看,我之前也遇過類似這種情況,就打110了 03/06 22:03
amanda5920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的一樣,喝醉的人朋友扶著他 超噁!!! 03/06 22:22
ohisee :以前我常在那裡搭公車,到是也看到不少怪人。 03/07 08:23
mu7889 :之前做便利商店也遇過類似的,但不知是不是同人 03/08 23:58
mu7889 :我遇到的那位是把塑膠袋用在皮帶上,有中風,但那時 03/08 23:59
mu7889 :是他自己開啤酒...有點恐怖就是了... 03/08 23:59
computer833 :話說 他跟我借過打火機抽菸 環我之後我就趕快跑了@@ 03/1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