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停在樹林車站後站(麥當勞後面)的停車場 晚上10點多回來發現坐墊被小刀刮了4痕 也看到其他的車子也遭殃了 只能無奈的怨恨 第一次停在那裡 有夠雖~ 可能我停離車站最遠的那一區 人煙比較稀少 刮車的人可以隨心所欲的刮吧~~ 在這只能提醒大家 要小心點~雖然防不勝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8.38
sufu10 :WOW!!! 割坐墊魔]人再度出現 我媽更扯 機車被偷防燙 03/06 23:38
sufu10 :蓋 03/06 23:38
rjhih :抓到一定海扁他 03/06 23:41
papa721116 :看來受害人不少人~"~ 03/06 23:56
jakevin :誇張 03/07 00:03
RickyFree :報警調監視器試試看 03/07 01:07
lucky21 :真搞不懂為啥有人要去割坐墊=..= 03/07 11:17
mayday7797 :我也是......心情超不好 ....我們乾脆一起去報案 03/08 00:17
mayday7797 :請警察把壞人揪出來....我的後照鏡也被用斷 03/08 00:18
butterflygo :確定不是附近的野貓麻?? 我以前養的貓曾經抓壞姐妹 03/08 11:07
butterflygo :掏的坐墊說 03/08 11:07
kdbb :刀痕和貓爪痕差很多吧 03/09 01:39
hsiaozai :貓的爪痕很好辨認的 03/1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