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jhih :樹林人推~~ 03/07 20:45
推 amanoalashi :離我家好近 可是不同校欸XD 03/07 20:54
推 fredsh515330:同年的0.0有沒有補過大有為... 03/07 21:04
推 yumark :推每天都很擠得樹林火車 03/07 21:25
推 playsega :北大推 03/07 22:06
推 sggs :在你出生前後,樹林車站人可少的,都沒人要下車 03/07 22:19
→ sggs :那時大家都要坐去桃園 03/07 22:19
推 butterbear :中山學姐!! 03/07 23:40
推 stoping :推北大 03/08 08:56
推 loveruri :推同國中 你哪一班阿? 不會認識吧? 03/08 21:45
推 ccs90822 :哈火車站暴多人的 03/08 23:15
推 smallhead08 :育中推 03/09 01:43
推 hayato57 :不同年,但是同一天生~推一下。 03/11 22:35
→ milord :推育中同屆喔 我劉信毅那一班 XD 03/13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