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611041 (呿)
看板Shu-Lin
標題[註冊] 在樹林長大
時間Mon Mar 7 23:56:01 2011
@唉滴:by611041
@綽號:小瓶蓋
@公母:母
@誕生日:81.02.01<-請寫年次+月+日,以利板主編輯
@興趣:到處跑
@職業:學生(學生 or 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溪北路
@附近的地標物:樹林火車站or大同3C(盡可能寫詳細,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
@住的時間:19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熱情、好客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育全幼稚園
國小:沙崙國小602
國中:溪崑國中915
高中職:樹人家商(商忠)
大專院校:黎明技術學院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樹林人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49
推 hopeless3802:育全推 03/08 01:25
推 geminicolor :樹人學妹推w 03/08 09:39
推 hsiaozai :沙崙、溪崑推! 03/08 10:04
推 ice0620 :溪崑、黎明推! 03/08 18:25
→ loveruri :黎明推! 03/08 21:46
→ by611041 :育全真的很棒! 03/08 23:07
推 hopeless3802:只是育全似乎在前幾年換地方的樣子? 03/09 01:48
→ by611041 :好像搬去大同山那附近了! 03/09 21:15
→ by611041 :沙崙應該是不少人的母校,溪崑也是呢! 03/09 21:15
→ by611041 :樹商學姐 您好! :) 03/0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