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出清衣櫃~ 過年累積到現在都沒整理^^//太多了 明天就要衝到市政府的公民信義會館 simple market擺攤嚕!! 打算明天賣剩的要獻給可愛的樹林人 默默的來預告一下(笑) 順便歡迎明天要來市集玩的樹林人 找我就送小禮物嚕~歡迎歡迎~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5.159
CALLINGLOVE :幫祈禱是好天氣 在家裡都覺得冷了 03/12 22:39
sukyfish :在哪裡啊???台北市嗎??? 03/12 23:01
Kei :推一個,要多穿點別感冒囉。 03/12 23:02
sweetpooh :感覺好有趣!市集要怎麼去?還有~要怎麼找原PO呀?XD 03/12 23:06
yiro :推~加油 03/12 23:49
marvelgod :是賣什麼樣的東西啊 = = 03/13 00:45
ccs90822 :哈 市集在義區松勤路50號~下午兩點開始喔~ 03/13 01:58
ccs90822 :要來的來信就OK了^^我都賣衣服配件化妝品等等很多低 03/13 01:59
MXMXM :推樹林人也去過simple market 03/13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