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LLINGLOVE :幫祈禱是好天氣 在家裡都覺得冷了 03/12 22:39
推 sukyfish :在哪裡啊???台北市嗎??? 03/12 23:01
推 Kei :推一個,要多穿點別感冒囉。 03/12 23:02
推 sweetpooh :感覺好有趣!市集要怎麼去?還有~要怎麼找原PO呀?XD 03/12 23:06
→ yiro :推~加油 03/12 23:49
推 marvelgod :是賣什麼樣的東西啊 = = 03/13 00:45
→ ccs90822 :哈 市集在義區松勤路50號~下午兩點開始喔~ 03/13 01:58
→ ccs90822 :要來的來信就OK了^^我都賣衣服配件化妝品等等很多低 03/13 01:59
推 MXMXM :推樹林人也去過simple market 03/13 22:59